鼓舞

這幾年來占占的日子絕對稱不上順遂稱心,工作也好個人也好都是紛亂煩擾的多,安樂泰然的少,令人鼓舞的事還剩多少? 直到昨天占占的一位好朋友宣佈婚訊

占占和這對準新人算是有相當交情,光是一句很高興實不足表達我的喜悅。他倆的故事雖不是盪氣迴腸,但也非一帆風順,經歷幾番跌宕,終於走到這一步。占占以為天從人願從來都只是奢望妄想,但看見隔鄰的葡萄樹開花結果,樹下一對璧人甜蜜溫馨;原來在生活中,還會有事物令我鼓舞,令我欣慰。

人生波濤洶湧,但願他們的婚姻如堅壯的巨帆,在驚濤駭浪中破浪前行,直抵幸福的彼岸。

9 comments
  1. Silver said:

    除了感激,實在不知說甚麼好。

    總覺得結婚這人生大事,除雙親以外,就只有感情親厚的朋友真心為你高興,同事和三姑六婆前來慶賀,還不是只抱住應酬或八卦心態?

  2. 緣武 said:

    是寶哥同會長嗎?

  3. Silver said:

    是寶哥同會長嗎?

    要是我嫁的是另有其人可會很尷尬呢~ 😛

  4. 死~~ 會長是誰?

    部長我就知係邊個~~~ XDDDDD

  5. Silver said:

    死~~ 會長是誰?

    咪就係前秘密網上社團體育部某大球會會長囉 XDDDD

  6. 脂肪 said:

    恭喜恭喜﹗

    提示一下﹕

    這位會長跟AC很有關係的﹗她的另一半就CA開頭既XDDDDDDDDD

  7. 緣武 said:

    恭喜呀!會長同寶寶兩位!我地都好耐冇見囉~~~

    老占阻你少少地方唔好介意~本來想喺佢地個「扑」講幾句,但佢地又鬼死咁口密冇提過~~

    gigi講得非常抵死~~~~~~~喂~一齊打SFIV啊~~~?

  8. 脂肪 said:

    我都借占占地方一用,唔好收我地租@@

    好呀,一齊打SFIV啦,占占都可以亂入﹗

  9. Cable said:

    haha… 綠武兄,那個扑不提,不代表口密,君不見只是最低才有空更新嗎?
    脂男:咁都畀你諗到!哈哈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