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仔莫摸頭,送「巾」眼淚流

占占的家一向都是兒童樂園,有玩不完的電子遊戲,也有琳瑯滿目的機械人模型,小男生登入寒舍,定必樂而忘返 (其實毛公仔我也有不少呢)。

然而思澄的雜物愈來愈多,終於威脅到占占那超過150盒Gunpla的生存權益。任由Gunpla大軍集結聯邦自護奧干泰坦斯札多奧布等等超強戰鬥力,但在小思澄與思澄媽面前,仍是潰不成軍…

縱使萬般不願,遷徙計畫事在必行。幸好老爸西貢的村屋天台有一個差不多六百呎的玻璃屋 , 要開闢為占占的玩具殖民地絕對無問題。笨大模型毫不保值,要賤賣心頭好,我情願將它們束之高閣好了。

往紙品廠以平價買來數個紙箱,開始封存那些模型玩具。占占結婚至今這五年間,一直無間斷的買入Gunpla,除了思澄出世前賣了五十多盒之外,採購行動從未停頓過。執拾期間眼件不少未經組裝的模型不是因潮濕而令包裝盒劣化,就是被其他雜物壓至盒子有少許變型,令占占好不心痛。現在更要被無理逼遷,想到不知何年何日方可再會,占占不由得輕撫盒面,差點老淚縱橫。但正所謂「賣仔莫摸頭」, 我也只好「送Gun眼淚流」了。

花了好一陣子才封存了四十多盒,離完全遷走一百五十多盒的目標還有很遠,而且有個別數盒的體積非常巨大(如HGUC GP03, MG Perfect Zeong,PG GP01等等),很難找到適合的紙箱。日後我打算留下十盒八盒最心愛的在家好了。

只是占占仍然熱愛Gunpla,買不起也就算了,但明明可以擁有卻要忍痛放棄,真是很難受呀! 今個月發售的MG Strike Freedom,來年一月的MG Crossbone Full-Cross,還有快將面世的MG Hi Nu Gundam,難道真的與占占無緣? 😦

8 comments
  1. Jacky said:

    占君, 我家和你家相距不遠, 你那些什麼PG XX的東東我樂於收留呢 ^.^ (若果係砌好左的話更好) 😛

  2. 天佑 said:

    思澄未出世前已經試過送 Gun 行動,這次何不再來一次,待我把你的 Gunpla 收留吧。 😛

  3. 子麟 said:

    我幫你啦!無謂生人霸死地,係咪?

  4. Cable said:

    占占,其實PS2同D攝影器材都好阻地方架~
    😛

  5. 脂肪 said:

    看﹗占占有幾多朋友XDXDXDXDXD

  6. 懶貓 said:

    天上無不散之筵席,節哀順變吧……

  7. 緣武 said:

    XBOX360 就交託給小弟吧~~!

  8. 東尼 said:

    幣…. 360 俾人快左一步添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