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不了的V

超合金魂的V型電磁俠(Voltes V)終於正式發售了;占占覺得用”萬眾期待”去形容還嫌未夠!! 其令人激動的程度就如StarWars 的擁躉由70年代的New Hope開始,終於等到The Revenge of the Sith上映;又或是曼聯球迷能夠親臨Old Trafford觀看比賽那般。總之在Kidults的心目中,V型電磁俠的超合金玩具有幾近至高無上的地位,當年Popy出品的五機合一套裝,簡直是千千萬萬男孩子夢寐以求的神檯級玩具 – 那管他製成品其實造型怪相,兼可動性完全欠奉…. ~_~

(source: http://users.animanga.com/voltesv/faq/ )

voltesboxset.jpg

當然廿多年後的今天,玩具製造技術已不能同日而語。超合金魂版本的V型電磁俠不單完美重現當年五機合一的設計,而且身型比例恰到好處,玩賞性一流。更要命的是連電磁俠的必殺武器”天空劍”也可以摺疊起來收入胸前,和原設定沒有兩樣!! 神劍一揮,別說外星人機械獸,幾多已經一把年紀的大細路也乖乖的打開錢包,被電磁俠斬至體無完膚…

我戒掉GUO (Gundam Ultimate Operation),忘記聖衣神話,新出的海洋堂Revoltech我也能忍手,甚至童年偶像伏魔三劍俠化身SIC引誘占占,我亦不為所動。但今次的不止是偶像,還是小時候心目中的巨神啊!! 占占你連神的感召也不理會?! 你背叛了電磁俠,加入惡魔陣營了嗎?! 還是你已經大逆不道,捨棄了你的童年回憶?!

“哇~~~~!! 我不依~~媽媽買電磁俠給我~~~”

我可以用錢買回一個比當日更有型的電磁俠,但母親買玩具給占占的喜悅,卻和舊款的電磁俠一起,變成絕版了。

gx31_eagle.jpg

8 comments
  1. 脂肪 said:

    一句到尾….占占買左未o即?XDDD

  2. 一句到尾…. 未 ~_~

    占占飽受奶粉,尿片,還有BB濕紙巾的連環攻勢;愈來愈有點招架不力呢…

  3. 東尼 said:

    嘩…. 真係巧靚呀.

    好彩我唔係fans, 速逃呀………..

  4. 我諗要睇過當年麗的TV版果D人先係FANS呢!!

    其實超合金魂得力於機戰唔少,事關好多咸豐年o既Super Robot,都係靠咁多集o既機戰先能夠為新一代所認識。

    但奈何V型電磁俠o係機戰內弱到死… ~_~

  5. 緣武 said:

    我記得細個時只曾有三副超合金──百獸王〈可合體〉、太空保衛團〈約八吋高嘅機械人〉同不知名戰隊隊員一名。
    超力呀、V型呀、六神合體之類呀通通都只喺同學仔度玩過~~

  6. 以當時的物價,那些超合金絕對是天價呢,我也只是有幸買過六神合體。

    「太空保衛團」?啊~~~!! 子母機!!

  7. 緣武 said:

    太空保衛團係金毛獅王呀~~子母機嗰套係太空保衛者‧‧‧‧‧‧

  8. saturn said:

    我有一套係貨櫃車變機械人, 先用胸前 風冷卻敵人, 再一劍將之分屍~~

Leave a Reply

